《只要一分鐘》前進大阪影展
2014-02-13

 

《只要一分鐘》確定受邀「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」

 

改編自日本作家原田舞葉暢銷小說的電影《只要一分鐘》將在本屆大阪亞洲電影節中「台灣之夜」作世界首映。「主角」黃金獵犬里拉的超萌模樣,在網路上起一陣旋風,電影探討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,相信會獲得許多寵物主人們的喜愛。

 

《只要一分鐘》由張鈞甯、何潤東跟超萌的黃金獵犬一同主演

「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」今年邁入第9屆,該影展以介紹來自全亞洲的精彩電影作品為主,今年特別以「台灣」為主題國家,並於「台灣之夜」單元選定首部由台日合作拍攝的電影《只要一分鐘》做為焦點放映作品,意義非凡!監製李崗表示,本片也開啟台日未來電影進一步交流合作的契機,是相當難得的緣份。而本片想探討的不僅是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與終生陪伴,也描述女性在職場、家庭間的角色轉變和自我成長課題。

 

陳慧翎導演表示,這次在電影裡女主角張鈞甯表現亮眼,與首度詮釋居家好男人的何潤東有相當多精采動人的對手戲,日方在看過影片初剪後大讚人物情感到位、畫面經營相當細緻,媲美日本導演岩井俊二,因此對本片相當有信心!《只要一分鐘》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。


 

 

 

記者林政平/ettoday台北報導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212/324095.htm